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台灣-冬季櫻花之旅 -第五天 - 礁溪-福隆-鼻頭角步道-西門丁


今天我們來到礁溪的金車蘭花園參觀﹐入場是免費的 ~
其實這一天我身體不適﹐來了台灣第5天一直水土不服 ~ 這一天更加是胃痛發作了 ~


点阅更多






比起看蘭花﹐我對這些可愛的小飾物比較感興趣 ~


之後我們又來到了伯朗蘭花咖啡館﹐ 就在金車蘭花園的對面...是金車的關係企業...
這裡也稱作“ Mr Brown Castle" 是台灣著名的咖啡 ~





我們來到的時候﹐天空是下著雨的﹐加上我的胃又不舒服﹐所有沒有拍到外觀﹐
這張照片是網上捉來的﹐讓你們看看 ~ 這是個很優美的地方 ~


這一家是面向海的民宿 ~




我忘了這裡是什麼地方 ~ 這裡可以吃到很多花枝 ~

魚羹

魚羹

花枝








燈塔

发现可爱的狗狗






福隆出名的便當



很喜歡這一家海角風情的咖啡館




楼上


门口的装饰



店主都很用心的佈置




櫃檯上有很多可愛的小熊


桂元蛋糕




桂元茶

連茶杯都那麼精緻

可以一面嘗茶﹐一面看海 ~ 多休閒啊 ~

这里也有户外去,可是因为下雨的关系,没法坐在户外。
露天茶座



鬆餅

小吃



啊楞也拍照留念
晚上我們就到台北西門丁了 ﹐check in 了一間酒店叫做明日酒店﹐很經濟﹐地點很方便﹐
下次我在來的話也會找這一間 ~


房間是不怎麼華麗﹐可以一下樓就是地鐵和西門丁了 ~ 我們在這住了三天呢 ~

早上我們去吃麥當勞的豬肉漢堡早餐



西門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