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祝我生日快乐

时间慢慢地接近,就来12点了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很紧张,因为待会12点,
我将和一位认识才一天的人去用餐。
和他通过几次电话,前天我拿电脑去维修的时候遇见他的,
只知道他是卖硬件的,喜欢看戏,健谈。。。。

为什么那么紧张呢?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,他说要请我吃饭吃日本餐哦       (好破费),
还要买一个蛋糕给我吹,他弄到我好紧张。。。
这是什么情况?什么感觉呢?
我才认识他一天耶 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补充:吃完饭返来啦,他真系买左个蛋糕比我窝!今日这一餐饭同埋这个蛋糕,来得好 suprise !原本都以和会同平时一样,买个饭盒返公司吃,静静地度过就算,认识左只有一日的朋友,可以为你准备生日蛋糕这份心意,真系好感恩。。。好幸福!  多谢你! 

No comments: